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畅销A级车迎来改款 2021款轩逸有哪些变化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9-01 09:59编辑:王雨

  第14代轩逸自2019年7月份上市以来,依然凭借稳定的品质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在经典款轩逸的配合下,新老轩逸长期霸占轿车销量榜榜首位置。

  上市一年后,第14代轩逸迎来了改款升级,新车主要增添了更加智能的人机互联科技、外观配件与舒适性配置,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仍然为11.90万元-14.30万元。

  新款轩逸提供包含珠光白、钨钢灰、曜石黑、天际红、旋风橙在内的五种车身颜色。另外,东风日产特意针对比较畅销的1.6L XL CVT智享版(售价13.39万元)车型提供暗夜选装包,为消费者增加个性化选择。

  众所周知,轩逸定位为省心耐用的家用车,2021款轩逸围绕家庭用户关注的智能化人机交互进行了升级。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包含 8英寸电容触控屏,内置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语音控制系统能够通过简单对话实现在线娱乐,全时在线导航、蓝牙电话、车内空调等基本操作。

  远程监测与控制功能,能够通过智能APP与手机建立无障碍链接,让用户时刻保持对车辆状况的全面了解,并根据具体需求对车门锁、闪灯&鸣笛、发动机、空调进行远程控制。轻松实现夏天远程控制开启冷风,冬天远程控制提前热车。

  另外,2021款轩逸全系标配LED后尾灯,配备行车记录仪、双区独立控制空调。暗夜选装包包含黑色后扰流板、熏黑前格栅、熏黑门把手、熏黑轮辋等十大专属定制配件,在为家人提供舒适关怀之余,获得独一无二的驾趣体验。

  结语:

  轩逸系列的成功,与其“为家而生”的品牌理念息息相关,2020年上半年,轩逸以205,967台的累计销量成为乘用车市场唯一一个半年销量突破20万的车型品牌,截至今年7月,轩逸系列已连续4个月蝉联乘用车市场冠军,称得上是引领乘用车市场集体回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