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从此不再低调示人 起亚索兰托官图详解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01 09:16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现如今,汽车已经不算什么稀罕物,就算你买了辆新车,也绝不会遭到大家的围观了。不过,当大家知道你买的是一辆进口车时,还是会被很多人“哇哦一下”的。几十年来,进口车在国内一直是豪华、高端甚至是个性的代名词,地位是绝对没得说。但就有这么一款车,它的确是整车原装进口,身份毋庸置疑。但当你说它是一辆进口车时,必定会被投来别人诧异的目光。因为它真的太!太!太!低调了,这台车就是进口起亚索兰托。最近,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官方图片,我们快来抢先看看,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是不是还那么低调呢?

  在外观设计方面,2021款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整体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从前脸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索兰托决定摒弃沉稳内敛的风格,朝着时尚、激进的设计理念进发。但全新索兰托看上去依旧硬朗十足,并不会有韩范儿奶油小生的感觉。作为起亚SUV家族旗舰,索兰托的气场还是足够强大的。

  全新一代索兰托在整体设计师遵循了最新的起亚家族化语言,作为起亚在售的最大尺寸的SUV车型,全新一代索兰托的气场还是很足的。

  老款索兰托在设计上并不循规蹈矩,在车头设计上,大灯组、中网和雾灯等区域都采用的是不规则形状设计。对于当时的同级车型来说,索兰托的设计还是非常前卫的。

  全新索兰托的中网,设计依旧是前脸设计中最为抢眼的。传承自上代车型的虎啸式中网,让前脸的气势很强,与大灯组相连的设计,也让前脸更具整体感。

  起亚LOGO下方配备有前视摄像头,服务于360°全景影像系统。起亚LOGO后方并未集成有ACC探头,而是将ACC探头单独设计在了下部格栅中央。

  索兰托的前脸采用了多处黑化处理,与白色车身相搭配,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风格。下包围两侧的高亮烤漆装饰也呈现出獠牙的效果。

  车尾设计的精髓在于横向线条的运用以及分体式尾灯的点缀,相比现款索兰托,全新一代索兰托的车尾设计不仅更加年轻,视觉效果也更宽了。

  行李厢开口高度较高,配合中型SUV的身量,气势上的确很强。但对小个子的女生的确不太友好,搬运物品会比较麻烦。同时,电动尾门的按键也比较高。

  分体式尾灯是车尾设计的一大亮点,也可以说是车尾的点睛之笔,现如今已经很少见这样的分体式尾灯了。内部也采用了全LED光源。

  车尾设计的一大亮点就是将老款车型的单边双出排气,改为了隐藏式排气。看上去视觉效果并不差,并且整体造型更加精致了。

  海外公布的官方图片显示,全新索兰托采用的是19英寸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匹配马牌PremiumContact6轮胎,轮胎尺寸为235/55 R19。

  至少在外观方面,我认为全新索兰托真的是堪称全面革新了。它摆脱了老款车型作为“大哥级”座驾所不可或缺的老成,向精致、时尚和霸气的风格演变。全新设计的车尾造型,不仅让索兰托更年轻了,同时,多线条的运用也使索兰托的尾部看上去更具设计感,内凹的牌照架区域更是衬托了分体式的尾灯,使车尾立体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