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全新广汽本田飞度

  售价区间:8.18-10.8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28日,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标准版(潮跑Pro)和跨界版(潮越Max)两种外观共计6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18-10.8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共分为两个版本车型,分为普版和CROSSTAR版,其中,这两个版本车型主要差异体现在外观套件上。相比于前者,后者主要针对行李架、后保险杠以及轮眉等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将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此外,由于飞度CROSSTAR拥有SUV风格套件,所以在视觉上身材会显得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非常新颖,储物空间也被进一步优化。同时,新车还将针对A柱视野进行优化,从而提升驾驶安全性。需要注意的是,全新飞度低配版车型将不提供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国产第四代飞度将继续搭载一台1.5L地球梦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本田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