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新款保时捷Panamera

  售价区间:97.3-2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26日,新款保时捷Panamera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等诸多方面进行升级。同时,官方公布了共计9款车型的建议售价(含增值税),售97.3-245.8万元。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前脸两侧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新车由此前的双层布局更换为“C”字型布局,同时,前进气格栅上方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感更强。此外,新款Panamera GTS采用Sport Design前脸,进气口以及车侧门槛均采用黑色哑光材质,而新款Panamera Turbo S版本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硕大,视觉效果十分凶狠。

  新车依旧提供丰富的车身颜色可选,不过,勃艮第红金属漆和醇萃咖啡棕金属漆分别被车厘子红金属漆和松露棕金属漆所替代。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发生改变,溜背造型、锋利的腰线依旧十分优美。轮胎方面,保时捷提供10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还包含了新推出的1款20英寸以及2款21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最大变化在于尾灯组,虽然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内部的灯带从新进行调整,并且左右尾灯面积增加,转向指示灯也被整体移至下方。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保时捷992上的同款方向盘,只不过后方的拨片改为表面镀锌,触感更加优秀。另外,Sport Chrono套件的计时表也提供了诸多选择,不再像现款如此单一。虽然一眼望过去新车改动似乎不多,但配置上有较大提升。中控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盘都采用了计算能力更强的GPU,流畅度有着明显提升,给予更好的用户体验。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Hi-Fi音响系统、标配14向电动调节座椅、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此外,保时捷还将提供全景天窗、BOSE和Bermester音响系统以及更高级的座椅等选装件。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Panamera提供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和矩阵光束的LED大灯。

  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和Panamera 4依旧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新款Panamera GTS搭载低功率版本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较老款提升20马力,达到48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极速可达300km/h。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Panamera不再提供Turbo车型,而是直接提供Trubo S版本,该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s,极速可达315km/h。

  插电混动车型方面,新车增加了Panamera 4S E-Hybrid车型,搭载2.9T V6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56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75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提升至17.8kWh,纯电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