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车市迎来了诸多消费者关注度颇高的新车,其中,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不仅外观变得萌萌哒,而且还首次推出了跨界版车型,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国民神车哈弗H6也迎来了换代,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和内饰均发生了较大改变,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精致感。此外,诸如新款迈锐宝XL、新款保时捷Panamera、2021款日产轩逸等热门车型也迎来了上市。那么今天,我们便针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回顾,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如何。

  1、江铃新宝典皮卡

  售价区间:8.28-10.93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5日

  8月25日,江铃汽车旗下实用型皮卡——全新宝典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采用了与江铃域虎系列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常规,不再执着追求动感与激进,很符合其务实的定位。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93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江铃宝典与江铃旗下的域虎3皮卡车车身轮廓较为相似,但整体设计不再是域虎系列激进动感的风格。全新宝典的车头设计较为饱满,显得更加沉稳,倒梯形的前格栅附体大量镀铬饰条,大幅提升了视觉豪华感。同时,椭圆形的前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看上起炯炯有神。

  全新江铃宝典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具体为5700×1835×1782mm,轴距为3350mm,近6米的车身长度使其有着非常修长的车侧轮廓。同时,车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成功摆脱了皮卡车型常见的粗糙感。

  车尾设计同样有着时尚与实用兼备的风格,车厢后方配备了哑光黑色的防滚架,十分硬朗。同时,在货厢两侧还配备了用来捆扎绳索的锚点,并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有效提升了整体感。此外,货厢内部全部喷涂了货厢宝,可以起到防刮蹭的作用,能够有效保护货厢内的钢板。

  全新江铃宝典的内饰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对称式设计,并辅以黑色的内饰配色方案,有效规避了廉价感。中控台与三辐式方向盘均融入了哑光的银色饰板,营造出较为时尚的整体氛围,不再单调。此外,多媒体液晶触控屏支持收音机、蓝牙连接以及播放USB音频等多项常规功能,进一步丰富了车内人员的用车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江铃宝典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40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T涡轮增压茶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两者均提供了四驱车型可选。

  总结:

  作为江铃品牌的热销车型之一,江铃宝典自2016年上市以来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均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虽然设计与江铃域虎3有着颇多相似之处,但整体风格更加沉稳,符合其务实的定位。而作为皮卡车型来说,实用性肯定最为重要,全新江铃宝典在保证了出色的实用性同时,还兼顾一定的时尚感,想必会受到很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新车官方指导价格为8.28-10.93万元,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很有性价比,结合新车上诸多显著的变化与升级,未来将有望继续成为皮卡市场的主力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