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车市迎来了诸多消费者关注度颇高的新车,其中,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不仅外观变得萌萌哒,而且还首次推出了跨界版车型,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国民神车哈弗H6也迎来了换代,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和内饰均发生了较大改变,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精致感。此外,诸如新款迈锐宝XL、新款保时捷Panamera、2021款日产轩逸等热门车型也迎来了上市。那么今天,我们便针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回顾,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如何。

  1、江铃新宝典皮卡

  售价区间:8.28-10.93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5日

  8月25日,江铃汽车旗下实用型皮卡——全新宝典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采用了与江铃域虎系列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常规,不再执着追求动感与激进,很符合其务实的定位。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93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江铃宝典与江铃旗下的域虎3皮卡车车身轮廓较为相似,但整体设计不再是域虎系列激进动感的风格。全新宝典的车头设计较为饱满,显得更加沉稳,倒梯形的前格栅附体大量镀铬饰条,大幅提升了视觉豪华感。同时,椭圆形的前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看上起炯炯有神。

  全新江铃宝典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具体为5700×1835×1782mm,轴距为3350mm,近6米的车身长度使其有着非常修长的车侧轮廓。同时,车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成功摆脱了皮卡车型常见的粗糙感。

  车尾设计同样有着时尚与实用兼备的风格,车厢后方配备了哑光黑色的防滚架,十分硬朗。同时,在货厢两侧还配备了用来捆扎绳索的锚点,并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有效提升了整体感。此外,货厢内部全部喷涂了货厢宝,可以起到防刮蹭的作用,能够有效保护货厢内的钢板。

  全新江铃宝典的内饰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对称式设计,并辅以黑色的内饰配色方案,有效规避了廉价感。中控台与三辐式方向盘均融入了哑光的银色饰板,营造出较为时尚的整体氛围,不再单调。此外,多媒体液晶触控屏支持收音机、蓝牙连接以及播放USB音频等多项常规功能,进一步丰富了车内人员的用车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江铃宝典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40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T涡轮增压茶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两者均提供了四驱车型可选。

  总结:

  作为江铃品牌的热销车型之一,江铃宝典自2016年上市以来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均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虽然设计与江铃域虎3有着颇多相似之处,但整体风格更加沉稳,符合其务实的定位。而作为皮卡车型来说,实用性肯定最为重要,全新江铃宝典在保证了出色的实用性同时,还兼顾一定的时尚感,想必会受到很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新车官方指导价格为8.28-10.93万元,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很有性价比,结合新车上诸多显著的变化与升级,未来将有望继续成为皮卡市场的主力军。

  2、比亚迪e2升级版

  补贴后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5日

  8月25日,2021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官方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新车提供两种续航里程,NEDC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05公里和405公里。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和设计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比亚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件,上方设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外部配置进行升级,比亚迪与华为、小米等服务商进行合作,新增加了NFC手机钥匙功能,将手机贴近主驾驶外后视镜附近便可自动解锁车辆,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方面没有发生变化,依旧采用对称式设计,不过,2021款比亚迪e2针对细节和配置上进行调整与升级。具体来看,下方挡把区域采用仿碳纤维处理,视觉效果得以提升。同时,10.1英寸中控屏在顶配车型上可自动旋转,而其余车型需手动转。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加了外后视镜和后风窗除霜功能,倒车雷达数量从两个升级至四个。此外,新车还搭载了CN95级空调过滤系统,可针对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有害物体过滤。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80牛·米,同时配备35.2kWh和47.3kWh的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305km和405km。

  3、新款保时捷Panamera

  售价区间:97.3-2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26日,新款保时捷Panamera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等诸多方面进行升级。同时,官方公布了共计9款车型的建议售价(含增值税),售97.3-245.8万元。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前脸两侧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新车由此前的双层布局更换为“C”字型布局,同时,前进气格栅上方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感更强。此外,新款Panamera GTS采用Sport Design前脸,进气口以及车侧门槛均采用黑色哑光材质,而新款Panamera Turbo S版本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硕大,视觉效果十分凶狠。

  新车依旧提供丰富的车身颜色可选,不过,勃艮第红金属漆和醇萃咖啡棕金属漆分别被车厘子红金属漆和松露棕金属漆所替代。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发生改变,溜背造型、锋利的腰线依旧十分优美。轮胎方面,保时捷提供10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还包含了新推出的1款20英寸以及2款21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最大变化在于尾灯组,虽然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内部的灯带从新进行调整,并且左右尾灯面积增加,转向指示灯也被整体移至下方。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保时捷992上的同款方向盘,只不过后方的拨片改为表面镀锌,触感更加优秀。另外,Sport Chrono套件的计时表也提供了诸多选择,不再像现款如此单一。虽然一眼望过去新车改动似乎不多,但配置上有较大提升。中控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盘都采用了计算能力更强的GPU,流畅度有着明显提升,给予更好的用户体验。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Hi-Fi音响系统、标配14向电动调节座椅、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此外,保时捷还将提供全景天窗、BOSE和Bermester音响系统以及更高级的座椅等选装件。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Panamera提供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和矩阵光束的LED大灯。

  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和Panamera 4依旧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新款Panamera GTS搭载低功率版本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较老款提升20马力,达到48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极速可达300km/h。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Panamera不再提供Turbo车型,而是直接提供Trubo S版本,该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s,极速可达315km/h。

  插电混动车型方面,新车增加了Panamera 4S E-Hybrid车型,搭载2.9T V6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56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75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提升至17.8kWh,纯电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

  4、全新广汽本田飞度

  售价区间:8.18-10.8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28日,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飞度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标准版(潮跑Pro)和跨界版(潮越Max)两种外观共计6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18-10.8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共分为两个版本车型,分为普版和CROSSTAR版,其中,这两个版本车型主要差异体现在外观套件上。相比于前者,后者主要针对行李架、后保险杠以及轮眉等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将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此外,由于飞度CROSSTAR拥有SUV风格套件,所以在视觉上身材会显得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非常新颖,储物空间也被进一步优化。同时,新车还将针对A柱视野进行优化,从而提升驾驶安全性。需要注意的是,全新飞度低配版车型将不提供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国产第四代飞度将继续搭载一台1.5L地球梦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本田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3L/100km。

  5、瑞虎8六座版

  售价区间:12.99-13.7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7日

  8月27日,奇瑞瑞虎8六座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2.99-13.79万元。同时,官方针对该车型还推出了10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000元金融补贴的综合优惠等。

  作为瑞虎8的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形式,同时,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拥有独立双向头枕、独立轨道滑轨、三档可调的独立扶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6、迈锐宝XL 1.5T车型

  售价区间:16.49-18.4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7日

  8月27日,迈锐宝XL 535(1.5T)车型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6.49-18.4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大嘴进气格栅,并通过多条横向装饰条增加车头宽度。车身侧面没有太多花哨设计,得益于车身尺寸,整车看上去十分舒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1476mm带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829mm。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LED头灯、自动空调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别克新款君威

  售价区间:18.88-21.6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8日

  8月28日,别克新款君威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升级,动力上搭载1.5T、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君威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别克家族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装饰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前大灯升级为展翼型全LED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整体变化不大,将继续提供8英寸中控屏,内置百度生态车联网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按键换挡机构,除了可以节省空间,同时也营造出更强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AT变速箱。

  9、速达SD01/SA01

  补贴后售价区间:11-12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8日

  8月28日,速达汽车旗下两款纯电动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速达SD01补贴后售价11万元,速达SA01补贴后售价12万元。

  速达SD01:

  速达SD01定位一款微型两厢电动车,整体造型与燃油车非常相似,不会给人违和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蓝牙电话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46/1737/1606mm,轴距为2500mm,整车质量1390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4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速达SA01:

  速达SA01定位于小型三厢电动车,整体造型非常居家,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还运用横向饰条,拉伸前脸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737/1576mm,轴距为25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4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

  10、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

  售价区间:11.90-14.3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8日

  8月28日,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14.30万元。此外,官方还未购买1.6L XL CVT智享版车型的用户提供暗夜选装包,其中包含熏黑轮圈、熏黑门把手、熏黑后扰流板以及熏黑前格栅等。

  外观方面,新款轩逸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V”字型前格栅配合硕大的镀铬装饰条辨识度较高,两侧头灯造型看上去也更有神。配置方面,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将全系标配LED后尾灯。此外,官方为新车提供珠光白、钨钢灰、曜石黑、天际红、旋风橙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行车记录仪、8英寸中控屏、双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Arkamys高保真经典AI音效算法,消费者用车体验会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35马力,峰值扭矩159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11、2021款东风风光ix5都市版

  售价区间:9.98-11.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8日

  8月28日,2021款东风风光ix5都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较高。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同时,下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加车头视觉宽度。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MY FENGON智联系统、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等鞥,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电动后备箱、全景天窗、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可选。

  12、瑞虎3x PLUS

  售价区间:4.99-6.7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9日

  8月29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3x PLU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79万元。此外,官方还针对瑞虎3x智享版价格和车型进行调整,官方售价区间调整为4.69-6.39万元,车型款数由6款减至5款。

  外观方面,瑞虎3x PLUS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Life In 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与瑞虎5x极为相似,较老款车型差异较大。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的为LED日间行车灯,而头灯位于下方,搭配六边形矩阵式进气格栅,看上去较为凶狠。

  车身侧面与尾部均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其中,尾部下方防护板造型进行微调,并增加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没有发生改变,但每处功能区域都发生了细微调整,中控部分整体向驾驶者倾斜,便于上手操作,同时,用料上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设计,提升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映射)、LED头灯以及后雨刷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13、2021款红旗HS7

  售价区间:27.58-4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9日

  8月29日,2021款红旗HS7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45.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得益于红旗最新设计语言,霸气的外观给人一种威慑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

  内饰方面,新车在用料方面非常厚道,采用了木质饰板、金属饰条、软性皮质以及细腻的缝线工艺等,突显豪华气息,同时,在3.0T车型上还将配备专属的石榴红NAPPA真皮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前排座椅通风、BOSE音响以及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此次新车增加了2.0T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老款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继续保留,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14、全新哈弗H6

  售价区间:11.59-13.4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30日

  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动力上,全新哈弗H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网格状前格栅配有高亮镀铬条点缀,两侧与LED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感。前包围的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底部进气口为全黑涂装,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

  车侧线条流畅,整体比例十分协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所加长,不过整体变化幅度并不大,依旧定位紧凑型SUV。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配合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颇具时尚感。灯组下方加入了一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中间为“HAVAL”字母标识。尾部包围造型简约,另外隐藏式的排气也显得十分低调。

  全新哈弗H6延续了分层式中控台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多媒体系统,支持车联网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换挡机构改为了旋钮样式,不仅节约空间,而且还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020年第36周(8月31日-9月06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