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或为全新哈弗H2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31 09:0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SUV专利图,其身份或为全新哈弗H2。据悉,新车将在长城最新发布的柠檬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并搭载第三代哈弗H6车型上所配备的1.5T发动机。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与第三代哈弗H6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部运用网状纹理进行装饰,显得精致又大气。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相信将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全新SUV将搭载第三代哈弗H6车型上所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