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第三代车型打造 哈弗H6插混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31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哈弗H6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将基于第三代哈弗H6进行打造,外观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目前,第三代哈弗H6已经正式上市,预计这款插混版车型上市时间也将被提上日程。

  外观方面,透过伪装来看,新车与现款燃油版车型设计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分。细节部分,新车车头造型力量感十足,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辐横条式设计,设计上与燃油版蜂窝造型有所区别。

  尾部方面,车身左右两侧个油也一个开孔,这预示着新车一侧为加油口,一侧为充电口,证实了为插电混动版车型。另外,新车在尾灯组细节上也有所区分,虽然中间被伪装所遮盖,但依旧可以肯定该车将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进行打造。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动力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消息称,混动版车型或将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或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