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征途皮卡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30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五菱征途皮卡申报图。新车采用了五菱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属于典型的轻型拉货卡车,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五菱征途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一副硬派的家用皮卡造型。新车采用双排五座布局,并配备了一个后货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货厢尺寸为2000/1520/365mm。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双五辐轮圈、前雾灯,同时提供两种宽度侧面脚踏板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马力),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