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经典跑车重现 日产全新Z系列车型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30 08:08作者:庞硕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可能命名为日产400Z,并有望2022年底发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少日产经典车的元素,并进行了从新设计。动力上,日产400Z预计会搭载功率为400马力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少Datsun 240Z的设计元素。前脸的设计比较简洁,大嘴式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非常讨人喜欢。车侧则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夸张。新车尾部的造型比较圆润,个性的尾灯设计以及双边单出排气看上去非常抢眼。

  动力方面,日产400Z预计会搭载功率为400马力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7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日产400Z可能还会推出性能更强的Nismo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