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开启预售 售11.8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8 13:1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PLUS燃油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88-14.68万元。此外,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设计,内部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配上比亚迪家族经典的“龙爪“造型头灯,整体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简洁,一条从前大灯延伸出来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20英寸花瓣式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用镀铬条进行装饰且下方带有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了搪塑软性材质可发光亮黑色钢琴面板、银色金属饰条和带双红线装饰翻毛皮等材质,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8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湿式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其百公里燃油消耗为6.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