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系统升级 全新保时捷911 GT3最新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8 11:2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最近有关全新保时捷911 GT3的消息被不断曝光。就在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保时捷911 GT3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发动机。

  从最新的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在前包围处集成了通风口,可以带来出色的下压力并为车辆提供更良好的散热。车尾采用了醒目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集成了中置的双出排气,并在上方配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硕大尾翼,官方称之为“天鹅颈式”设计,该设计并没有把尾翼安装在传统的车尾,而是安放在了后窗两侧。同时,车身运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元素,使得新车在高速行驶时获得充足的下压力,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GT3将搭载一台升级调校后的4.0L水平对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550马力,将给驾驶者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感受。(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