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 ICON:我就是连接未来的 ICON

来源:ZAKER汽车时间:2020-08-28 09:25作者:刘泊显编辑:王雨

  极光是神秘的、稀有的、美丽的,众人都追寻着它的美丽。可能在你不经意抬头的那一刹那,绚烂的极光就映入你的眼帘,让你惊艳、令你沉醉。

  我们都渴望能见到极光,所以吉利 ICON来到了我们的眼前。

  繁杂的马路上,在车流中穿梭的吉利 ICON 显得十分耀眼。就像追寻着美丽的极光一样,我的目光也在追寻着吉利 ICON。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充满未来感的车身造型,一看就知道它是 "ICON"。

  ICON,首先是潮流 ICON

  吉利 ICON 在设计方面称得上是独创潮流。

  环绕车身,我们能发现吉利 ICON 高度还原了其同名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吉利 ICON 一改以往吉利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采用了 "宇宙回响" 的极简设计语言。

  "时光沙漏" 是吉利 ICON 重要设计元素,在前大灯、后尾灯、后保险杠以及车侧门板上,都能看到沙漏的造型,这意味着吉利 ICON 是一台连接未来的潮流之车。

  搭上未来之车,吉利 ICON 的车内里同样令我们惊艳。

  吉利 ICON 的内饰设计处处都立足于人体工学。坐在带有6 向电动调节的主驾座椅上,你能享受到完美的腰身承托以及极致舒适的座椅材质。不管是握感厚实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10.25 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或是造型精致的档把,尽在抬手之间就能被你所掌握。

  大胆的内饰撞色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多种不同颜色的材质搭配,让吉利 ICON 看起来都那么有层次感和高级感。代表着 " 时光沙漏 " 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和水杯架,与外观造型相互呼应。

  吉利 ICON 的设计风格独树一帜,所以我说吉利 ICON 是引领未来的潮流 ICON。

  但我还要告诉你,吉利 ICON 不只是样子货,它在各个方面都足以被称为 "IC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