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S级配置曝光 增插混版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8 09:04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轿车的亮点配置信息,新车基于全新MRA-II平台下打造而来,车重较现款车型大幅减轻,整体尺寸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轮转向系统,可将该车的转弯半径减小至11米以下,官方宣称其灵活性将与紧凑级轿车所媲美。据悉,该车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奔驰全新S级轿车最高可配备5块屏幕,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具有触觉反馈功能,配合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功能更加全面智能,并增加“读心语音助理”技术,可通过语音识别的方式控制车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动力部分,奔驰全新S级轿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00km,旗舰版车型还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0hp(596kW),数据方面超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劳斯莱斯幻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