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SL级官方谍照曝光 或2021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8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L级敞篷跑车的官方谍照。新车的整车开发交给了梅赛德斯性能部门梅赛德斯-AMG操刀,而公共道路的测试与调校则由位于德国伊门丁根的梅赛德斯测试技术中心负责。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了以往奔驰SL级罕见的软顶敞篷结构,这很有可能跟之前传出其或将采用2+2座椅布局有关。而新车设计方面由于裹着厚重的伪装,无法得知更多细节信息,不过从车身轮廓来看,全新SL级依然有着修长的车头以及短翘的车尾,很好地延续了300SL车型的经典风格。

  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奔驰SL级将与下一代AMG GT车型关系密切,但并不意味着两者将采用相同的底盘型号,很可能只是共享一些动力总成。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会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或为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的SL 73e 4Matic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