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ID Ruggedzz或2025年量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8-28 08:48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id buggy概念车。作为id系列下的新成员,该车从60年代经典的加利福尼亚沙丘车中汲取灵感,并展示了模块化电驱动架构(meb)的多功能性。

  大众原本计划将该概念车由 e.go mobile公司投入量产。但随着 e.go mobile今年7月破产,这些量产计划不了了之。

  尽管这款车型被取消量产的消息令人遗憾,但据外媒报道,现在大众汽车决定制造另外一款电动越野车,灵感将来自id buggy概念车,新车将被命名为“ruggedzz”。当然,这并不是一个全新的项目。据报道可以追溯到2016年左右,当时新车被命名为ruv,意为“坚固的多用途车”(rugged utility vehicle)。

  据报道,“ruggedzz”是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宠物项目”,将于2025年投产。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比较少,其被描述为是一款小众车型,有点像电动版路虎卫士。不过,它的价格要便宜得多,目标人群是“年轻的户外和生活方式人群”。

  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使用至少两个电动马达来实现全轮驱动,当然也会融入大量id buggy概念车的元素。

  外媒称,新车“ruggedzz”的未来并不会一成不变的,因为它最终也可能成为一款斯柯达车型。但无论如何,大众可能已经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了,因为有传言称新概念车将于明年面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