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车型占主导 北京车展四款新车前瞻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27 09:31编辑:王立银

  上周北京车展官方账号确认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正式举行。从最新的参展新车来看,高端化、智能产品以及纯电动车是本届车展展出的一大亮点,新能源车型的占比相比往年越来越高,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了解下本届北京车展将亮相或上市的四款新车。

  车型:沃尔沃XC40 EV

  参展形式:正式亮相

  亮点:百公里加速4.9s

  沃尔沃XC40 EV将国产下线,并有望于9月24日举行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

  外观方面,预计将保留普通燃油版XC40的设计,雷神之锤造型的头灯搭配上直瀑式中网,让沃尔沃XC40的轮廓相当清晰和更具层次感,T型大灯点亮后相当炫酷。

  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维京之斧”后尾灯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此外,充电口设于车身左侧。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极星2的相同双电动机、电池组,因此其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320kW,最大扭矩660N.m,百公里加速4.9s,最高时速180km,WLTP续航里程400公里,40分钟快充可充满80%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