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03匹的野兽 GLE63 S Coupe能否让我们兴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27 09:04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将于年底在美国开售,起售价117050美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3马力,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

  外观方面,AMG GLE63 S Coupe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更加彰显AMG性能车的力量感;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较为夸张,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四边形的排气管设计非常粗壮,更加凸显力量感。车身侧面,Coupe车型相比普通车型要更加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3马力,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相比梅赛德斯-AMG GLE63 Coupe车型,最大功率高了41马力,最大扭矩高了1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