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一代飞度无限版将于2021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7 08:5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本田汽车官方宣布,新一代飞度无限版(MUGEN)将于2021年上市,新车在新一代飞度基础上加入了无限(MUGEN)改装套件,更加个性动感。

  目前官方曝光的消息还非常有限,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整体搭配,动感气息十足。此外,在无限(MUGEN)改装套件的加持下,我们看到新车的前格栅以及保险杠造型都进行了调整,更有冲击力。预计新车的尾部也会在后包围甚至排气等部位有所调整,与前脸的动感风格相呼应。

  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预计内饰方面也会加入无限(MUGEN)改装套件的相关部件彰显新车身份。动力方面,参考刚刚上市的新一代飞度,搭载地球梦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155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