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实拍曝光 搭1.6L/1.5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7 08:51作者:杜忆辛 编辑:王雨

  此前长安欧尚X5已经亮相,其定位为紧凑型SUV,级别略低于欧尚X7,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网上车市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欧尚X5将推出1.6L和1.5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根据此前信息,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欧尚X7更加个性、运动。新车前脸使用直瀑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粗壮的饰条与品牌LOGO贯穿相连。车侧配有锐利的分段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门上两条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排气战斗气息浓重。

  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整体尺寸比长安欧尚X7更紧凑,不过与同级竞品哈弗F5、吉利远景X6相比占据一定优势。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提供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参数全面领先同级竞品车型,1.6L发动机参数虽稍显逊色,但其进一步降低了长安欧尚X5的购车门槛,提供给消费者更大的选择余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