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 全新飞度哪款值得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7 08:46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纵观国内小型车市场,不难看出已经呈现出“疲软”的态势,一方面在于SUV车型热度持续上升,并且售价也日渐降低;另一方面,厂家对小型车的投入也逐渐缩减。不过广汽本田对于此始终都给人以热情高涨的感觉,飞度的销量与产品力都是其有力的佐证。而如今,广汽本田再次发力,引进了第四代飞度,并在国内完成上市,对于这款热度高居不下的车型,今天本文就来告诉各位哪款车最值得入手。

  被冠以“平民超跑”的飞度,如今已进行了第四次改款,而这次改款也是很全面的一次,眼见之处均与此前车型有着显著的变化与提升,最值得一提的是增加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对于驾乘安全有着很大的提升。如此的话,若是对飞度感兴趣又迟迟没入手的朋友,现在可以下单了!

  全新飞度共推出潮跑Pro版(运动版)和潮越Max版(跨界版)两种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共计6款配置,售价为8.18-10.88万,起售价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顶配车型售价不变。接下来,我们就为各位在两种车型中推荐两款最为值得入手的车型,以供各位在购车时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