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一汽丰田威驰家族上市 7.1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7 08:4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2021款一汽丰田威驰家族现已上市,其中2021款威驰售价区间为7.38-9.48万元,2021款威驰FS售价区间为7.18-9.2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21款威驰家族主要变化在于造型的小改、新增车身颜色及配置的升级,以提升竞争力。

2021款威驰

2021款威驰FS

  造型方面,2021款威驰家族新增珍珠白及柠檬黄(威驰FS专属色)两种全新车身颜色,且前大灯组轮廓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为有神。此外,2021款威驰FS还将下进气格栅升级为蜂窝式,不仅增强了运动气息,还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2021款威驰FS

  来到内饰部分,部分车型采用黑红双拼、黑黄双拼的配色方案,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此外,2021款威驰家族新增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液晶屏,高配车型新增皮质座椅,也给车内乘客带来了更为豪华与舒适的享受。配置方面,2021款威驰家族全系标配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并提供天窗和铝合金轮圈进行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峰值扭矩138Nm,CVT车型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139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