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发布KONA新车预告图 将推两种外观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7 08:1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现代KONA车型的外观预告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将推出两种外观设计。现代KONA定位小型SUV,北京现代引入国内后改名为ENCINO昂希诺。

  普通版车型采用点阵中网,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依然得到了保留,个性时尚,并且极具辨识度。灯组样式进行了调整,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前脸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N-Line版本车型配备的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而且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具运动感。灯组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无异,而至于其它设计细节,预告图并没有展示。

  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款现代KONA车身轮廓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预计尺寸方面不会进行太多改动。动力部分,中期改款的现代KONA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