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新一代名爵5实拍 车长超过荣威i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7 08:45作者:徐一凡编辑:王雨

  上汽第一代名爵5市场定位等问题,早在数年前停产。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名爵5,新车定位从两厢车调整为三厢轿车。基于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和同平台的荣威i5相比,全新名爵5拥有更长的车身尺寸。售价方面,参考同平台的荣威i5(6.89万起售),预计尺寸更大的全新名爵5起售价将达到7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吉利缤瑞、比亚迪秦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名爵6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大尺寸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名爵logo,使整车视觉冲击力增强;新车尾灯组设计风格与名爵6类似,同时,车尾还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黑色扰流板。

  新款名爵5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达到2680mm,车长超荣威i5,同时轴距超吉利缤瑞。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