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KX11曝光 9月份发布-或14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7 08:42作者:王晨 编辑:王雨

  CMA是承托吉利高端化转型的技术平台,去年吉利投放了品牌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星越。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吉利KX11的谍照,新车定位A+级SUV(可理解为高端版“博越”),是继星越、PREFACE后吉利品牌的第三款CMA车型。此前吉利官方曾表示,其将在北京车展发布多款新车型,预计KX11在此次发布新车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吉利的产能规划显示,将在西安工厂投产的KX11年产量高达18万辆。

  从先推轿跑SUV再推常规造型SUV的顺序不难看出,在依靠CMA平台提升品牌溢价的过程中,吉利走得小心翼翼,即先通过小众车型试探消费者对吉利高端车型的接受度,降低试错成本,进而更好地为走量SUV—KX11制定价格策略。价格方面,参考市场表现尚可的星越(2.0T车型售价为16.58万-19.58万),预计KX11售价区间在14万-19万之间(该定价是KX11仅提供2.0T情况下估计的,1.5T三缸版本预计在13-15万元,另外考虑到KX11走量以及平衡领克01的因素,其溢价能力或许会比星越偏弱一些)。

  当然,高举高打的吉利KX11竞品后续也不再是以自主车型为主。毕竟从价格段看,新车价格区间已经和一汽-大众探岳、本田CR-V、丰田RAV4等合资主流SUV产生重合。另外,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也为其在安全、动力、驾乘质感等方面提供了技术支持。目前,我们只能从谍照车判断出KX11大概的轮廓,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进化版“回”字型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博越更加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