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S级设计图曝光 9月2日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7 08:36作者:张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张新一代奔驰S级的设计图,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将首次在后排乘客正面搭载气囊,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9月2日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搭载了造型更加圆润的前中网,内部格栅采用三横幅设计,两侧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动,并且大灯内部还加入了鹰勾式的LED灯带,使得前脸更有辨识度。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和精致度。此外,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改变可以用巨大来形容。取消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连屏设计,中控区搭载了大尺寸竖置触摸屏。新一代奔驰S级搭载的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类似于我们常见的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能够满足多人同时操作,从而实现前后排乘客的不同使用需求。在人机交互方面,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能精准且清晰的反馈驾驶员的指令;在互联娱乐方面,不同位置的乘客可以独立执行一些列操作,而且还能了解不同的车辆信息。

  新一代奔驰S级后排同样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其内部集成的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能让后排乘客随心所欲的了解车辆信息和进行相关操作。同时,我们还看到新一代奔驰S级还搭载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前面则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多种主题模式的切换,显示信息量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最新官方消息显示,新一代奔驰S级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约100km。结合此前报道,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2.9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当然,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提供搭载V12发动机的迈巴赫版车型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