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款GT-R售价公布 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7 08:33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GT-R车型的北美售价,其中GT-R Premium车型起售价为113,540美元(约78.3万人民币),而GT-R Nismo车型的起售价为210,740美元(约145.4万人民币),与老款车型相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苹果CarPlay、NissanConnect、Recaro运动座椅、皮革内饰与钛合金排气系统,配置大幅提升,并增加Bayside Blue漆面可供选择。而Nismo车型还在此基础上配备了Alcantara材质方向盘与皮革包裹的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remium版本最大功率565hp(约421kW),峰值扭矩633N·m,而Nismo版本最大功率还将提升至600hp(约447kW),峰值扭矩652N·m,数据方面略大于保时捷911车型,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