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途胜内饰谍照 采用全液晶仪表盘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26 09:10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途胜的内饰谍照,与此前曝光的内饰设计草图一致,新车将会安装尺寸巨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触控屏幕,预计新车有望于2021年发布。

  全新现代途胜内饰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包含独立的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台触摸屏,预计底部的空调控制区也会采用触控式设计。此外,根据谍照所示,全新现代途胜可能还会拥有按键式换挡设计。

  全新现代途胜动力系统可能会继续使用2.0L发动机,功率161马力,还会有功率181马力的2.4L发动机可选,这可能是在北美地区,如果来到国内的可能会使用现款的1.6T发动机,或者提供新的动力选择。

  全新现代途胜未来除了常规版车型外,还会提供高性能版车型全新现代途胜N,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们的喜爱,不出意外的话也会使用涡轮增压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