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8继任者消息 将会搭载PHEV插混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26 09:06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2020年6月11日,宝马i8跑车正式停产,不过关于它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接下来我将会为还没来得及拥有它的车迷们带来一些最新的消息。首先可以看到大家的是,未来的宝马i8继任者将会继续搭载PHEV插混动力。

  据外媒采访宝马高层人士透露出的信息,宝马i8的继任者将会继续搭载PHEV插混动力系统,其中主要原因是对于宝马的运动车型来说,PHEV是解决动力问题的最佳方案,它比常规燃油动力功率更强大,又比沉重的纯电动力系统更加轻巧。

2019 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

  目前,关于宝马i8继任者,我们能确定的是,它已经在宝马的量产计划之中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它一定会来到大家身边。另外,相比宝马i8,它继任者可以确定不仅会拥有更强大的加速能力、极速表现,还会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宝马M1

  此外,综合不久前外媒的报道,宝马这款全新的旗舰级跑车,预计会在2023年来到我们身边,价格自然不会便宜,外媒的预测是16万美元(约113万人民币),新车的外观设计可能会以2019 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和经典车M1为灵感。

宝马i8继任者渲染图

  不出意外的话,碳纤维复合车身和钢材质混合组成的高科技结构车身,将成为这辆跑车的主体,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也不会缺少,预计新车的纯电续航可以达到约97km(60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