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唐EV实车曝光 搭刀片电池 27.95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5 09:09作者:徐一凡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新款唐EV实拍图,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换搭了全新的刀片电池,NEDC最大续航提升至565km。此前,比亚迪在新款唐发布会上公布了唐EV售价为27.95万-31.48万元,新车将在今年四季度到店销售。根据该车的定位以及售价来看,该车将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威马EX6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唐EV将搭载最新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括智能语音交互、智慧导航、车载WIFI等配置。新车还配备了Brembo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可使得车辆制动距离大大缩短。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65、505km,零至百公里加速最快为4.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