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长安CS75 PLUS实车图 将9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5 08:50作者:许振宇 编辑:王厅

  不久前,长安汽车官方曾发布了一组2021款长安CS75 PLUS车型官图。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新车的实车图,这也进一步印证了其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的时间节点。结合此前报道,2021款长安CS75 PLUS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新增了原子灰的车身配色。

  外观方面,长安2021款CS75 PLUS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CS75 PLUS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设计,车头上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不仅让车头更具层次感,点亮后也让CS75 PLUS更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CS75 PLUS新增了原子灰的车身配色。

  据了解,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但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将配备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能力,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可以实现L2级有条件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CS75 PLUS搭载的是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1kW(232马力),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