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6、江淮iEVA50新增车型

  补贴后售价:13.95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8日

  8月18日,2020款江淮iEVA50新增一款舒适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5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体现在配置上的差异。与豪华型相比,新车的驻车方式由电子驻车改为手刹,并且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变为选配,同时也取消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售价也降低6000元,至于是否划算,还要看您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5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