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新款丰田威驰家族

  售价:7.18万元起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威驰FS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威驰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48万元,新款威驰FS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7.18-9.28万元。

配图为左侧现款威驰;右侧现款威驰FS

  外观方面,新款威驰和威驰FS最大亮点在于新增加了珍珠白、柠檬黄车漆,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配色,两款车型的高配版分别提供了天窗和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部分车型新增加了黑红双拼、黑黄双拼方案。配置方面,两款新车新增加9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还可提供皮质座椅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