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

  售价:16.4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新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6.4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效果。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车依旧呈现出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在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专属运动风格套件,分别为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专属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有更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环抱式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充分照顾到了驾驶员日常操作所需。内饰大量使用黑色钢琴烤漆漆面,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为内饰烘托出几许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0个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LDA车道偏离预警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旧为4455*1845*1565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车型相同。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