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一周车市亮点颇多,不仅有2021款一汽丰田亚洲龙、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2021款东风日产逍客等走量车型的年度改款上市,更有阿斯顿·马丁007特别版、长安CS55 PLUS/锐程CC蓝鲸版、WEY VV7科技版三款特别版上市,给予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此外,红旗旗舰力作红旗H9也迎来了上市,新车的出现将自主品牌的高度进一步拉高。那么今天我们便来针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回顾下它们各自的表现。

  1、2021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售价区间:22.68-24.4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2021款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68-24.48万元。新车的出现是对现款车型的补充,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将采用黑色钢琴漆涂装,搭配镭雕碳纤维工艺处理的前唇,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外,后保险杠下方同样采用黑色钢琴漆与镭雕碳纤维处理的后扩散器,与车头相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车内氛围灯、电动遮阳帘、AVS自适应悬架、JBL环绕音响、4个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个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HB自动调节远近光灯以及LD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

  2、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

  售价:16.4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新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6.4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效果。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车依旧呈现出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在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专属运动风格套件,分别为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专属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有更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环抱式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充分照顾到了驾驶员日常操作所需。内饰大量使用黑色钢琴烤漆漆面,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为内饰烘托出几许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0个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LDA车道偏离预警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旧为4455*1845*1565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车型相同。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3、长安CS55 PLUS/锐程CC蓝鲸版

  售价:9.79万元起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其中,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0.69-11.39万元。锐程CC蓝鲸版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79-11.99万元。此外,厂家还提供发动机核心部件终身质保、2成首付/3年零利息、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礼包以及终身免费救援等礼遇。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其中,锐程CC车头两侧融入了“L”型红色元素,黑色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作用。长安CS55 PLUS采用贯穿式红色元素,搭配菱形黑化的前格栅,前脸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车身侧面来看,两款新车均在前/后车门下方加入了红色装饰件,加之大尺寸轮圈,彰显年轻化的定位。车尾部分,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下方排气口造型采用全新设计。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整体设计和布局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蓝鲸版车型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和全新挡把,体现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两款蓝鲸版车型均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参数上较现款车型有不小提升,传动方面,两款蓝鲸版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4、新款丰田威驰家族

  售价:7.18万元起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威驰FS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威驰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48万元,新款威驰FS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7.18-9.28万元。

配图为左侧现款威驰;右侧现款威驰FS

  外观方面,新款威驰和威驰FS最大亮点在于新增加了珍珠白、柠檬黄车漆,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配色,两款车型的高配版分别提供了天窗和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部分车型新增加了黑红双拼、黑黄双拼方案。配置方面,两款新车新增加9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还可提供皮质座椅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5、阿斯顿·马丁DBS/Vantage 007版

  售价:258.8007万元起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7日,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的007特别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007-498.8007万元。

  两款007特别版是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为配合007系列电影《无暇赴死》的宣传而打造,现已开启预定,新车将于2021年年初交付给客户。在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采用了坎伯兰灰色车漆,同时,前唇、侧裙、后包围骏采用了黄色的装饰涂装。此外,新车根据电影中道具车的特点,在车顶处还设有一副雪橇和滑雪板。

  内饰方面,Vantage 007 Edition在遮阳板上绣有“96.60”字样,以纪念特工007詹姆斯·邦德在1987年的电影中经典逃生场景中使用的射频。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007特别版也完美的复制了电影中车内的每一处小细节。

  动力方面,Vantage 007版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85牛·米;DBS Superleggera 007版搭载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车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6秒和3.4秒。

  6、江淮iEVA50新增车型

  补贴后售价:13.95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8日

  8月18日,2020款江淮iEVA50新增一款舒适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5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体现在配置上的差异。与豪华型相比,新车的驻车方式由电子驻车改为手刹,并且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变为选配,同时也取消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售价也降低6000元,至于是否划算,还要看您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5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10km。

  7、2021款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5.49-18.8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8日

  8月18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21款逍客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不过新增了“暗夜选装包”,同时配置上升级了ProPILOT超智驾以及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等功能。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49-18.89万元。

  2021款东风日产逍客依然采用了日产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V-Motion造型的前格栅很有辨识度,同时辅以大量镀铬元素,并与前灯组相连,营造出时尚的视觉效果。而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的“V”型示宽灯带,并且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也得以保留。此外,新车将推出“暗夜选装包”,其中包含了熏黑轮圈、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以及专属地毯等装饰件,进一步突出个性化。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太大改动,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辅以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很有质感。同时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ProPILOT超智驾以及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后者可以通过日产智联APP完成寻车闪灯鸣笛和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等功能。而ProPILOT超智驾功能支持L2级驾驶辅助,可实现0-144km/h速度范围内的随时跟停,以及保持车道中央行驶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东风日产逍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8、2021款东风风行T5

  售价区间:6.99-1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8日

  8月18日,东风风行旗下新款风行T5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性价比提升明显。

  外观方面,新款风行T5整体造型和设计方面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前格栅采用黑色处理,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下方两侧雾灯中间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也为车头增添了层次感。

  车身侧面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锋利的腰线,运动感十足。此外,豪华型以上配置的车型均采用了灰色玻璃,并且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成为全系标配,侧窗上沿以及牌照架上方还增加了镀铬饰条,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老款风行T5保持高度一直,整体布局简洁,易于上手操作。不过,在细节之处略发生改变,例如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黑色珠光漆材质,方向盘增加了高亮饰条。除此之外,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版本的远峰车机,例如腾讯视频、车载微信均有所配备。

  配置方面是新车最大改动地方,新款风行T5将座椅面料升级为全新细皮纹,并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同时包裹性有所提升,给予驾驶者更好的体验感。此外,N95空调滤芯以及后排USB接口为全系标配,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T5依旧搭载1.6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9、2021款哈弗H6 Coupe

  售价区间:7.99-11.9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9日

  8月19日,2021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0万元。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H6 Coupe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车身运用了大量锋利线条设计,使其看上去具有一定硬朗感。车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处理,同时,两大灯造型非常硕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不过,腰线以及钣金上的处理为整车带来光影感,官方称这种设计名为“钻石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依旧是熟悉的模样,不过2021款哈弗H6 Coupe在空调区域下方多增加了一排按钮,可开启/关闭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上的红色皮质内饰上还带有菱形纹路,提升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以及胎压监测等。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Telematics(哈弗互联)、语音识别、车载WiFi功能以及后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10、2021款东风风行T5L

  售价区间:8.99-1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0日

  8月20日,新款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99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行T5L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之处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折叠功能,提高了便利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75mm,轴距为2753mm。

  内部配置方面,风行T5L豪华型以上车型将配备真皮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全系还将提供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N95空调滤芯等。

  动力方面,风行T5L提供1.5T+6AT和1.8T+6M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11、WEY VV7科技版

  售价区间:19.2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0日

  8月20日,WEY VV7科技版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9.2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豹式仿生学”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排列有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扁平的头灯和雾灯,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后排屏幕控制器、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行车记录仪、自动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IACC智能巡航车速系统以及未关车窗提醒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2、AMG CLA 45

  售价区间:55.98-5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1日

  8月21日,全新AMG CLA 45系列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CLA 45 4MATIC+、CLA 45 S 4MATIC+两种版本,售价为55.98-59.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 S基本延续了普通版CLA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包括增加全新的运动套件等。AMG家族式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搭配底部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以及环形风刀,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

  新车采用的轿跑造型非常优雅时尚,侧裙、车尾扰流板、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所有的设计细节都为新车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后排还采用了隐私玻璃,运动之余也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CLA基本相同,只是细节方面略有差异。AMG CLA 45 S加入了大量的AMG元素,包括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M139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7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

  13、一汽海马7X

  售价区间:12.5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3日

  8月23日,一汽海马7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海马7X基于VF00概念车打造,定位紧凑型MPV,采用2+2+3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海洋元素”的设计语言,造型大胆前卫,十分个性。内凹式中网颇为独特,竖置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与大灯相连。大灯组上方为LED日行灯,下侧是LED大灯,灯箱内部采用熏黑设计,与黑色中网融为一体。

  车侧造型流畅,A柱倾斜角度很大,并且还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进出后排的实用性会受到一定影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74mm/1720mm,轴距为2860mm。

  车尾造型依然十分张扬,大面积的黑色饰板与前脸格栅相呼应,此外尾灯组设计也与大灯样式非常相似。后包围尺寸较大,底部还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黑/棕配色,温馨居家,十分符合车型定位。双辐方向盘造型时尚简约,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配置部分,海马7X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海马7X提供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在如今的紧凑型MPV市场中,包括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广汽传祺GM6以及上汽大通G50,都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选择众多的同时,市场份额也逐渐趋于饱和。海马7X作为后来者,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并非易事,而且12.58-14.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确实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准入门槛稍高了一些。当然,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表现,这些都是海马7X的优势所在,虽然准入门槛较高,不过高配车型的性价比相当出色。相信随着海马7X的强势入局,自主品牌紧凑型MPV未来的市场竞争一定会更加激烈。

  14、一汽红旗H9

  售价区间:30.98-5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23日

  2020年8月23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和3.0T六缸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

  作为红旗H系列的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借鉴了E·境GT概念车的元素,垂直造型的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一体式的前保险杠,烘托出大气豪华的气场。前大灯采用分体式布局,上部灯组为矩阵式设计,主体照明大灯则为内凹式风格,显得相当有个性。一体式下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比例修长,双色涂装的车身和多辐铝合金轮圈流露出高端豪华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mm/1904mm/1493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60mm,其中长度和宽度要领先与同级别豪华车型。

  尾部整体厚重感较强,展现出旗舰轿车应有的庄重气质。两侧尾灯组采用竖直排列,内部灯带的灵感来自于天安门城楼,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采用豪华与科技交融的风格,科技感十足的两块12.3英寸大屏成为视觉焦点,中控台采用大量酒红色的皮革材质包裹,与素雅的木纹和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搭配,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红旗H9配备了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融合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五屏联动、贴心语音助手、全场景远程控车等多项技术,可实现APA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19项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明显优势。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双横臂+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总结:

  凭借精准产品投放所形成的丰富产品矩阵,如今的红旗品牌在各细分市场中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业绩。此番推出的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则是红旗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又一尝试,新车除了拥有豪华气场的造型设计,更是在智能科技与核心技术层面展现出了更强大的实力。在合资品牌垄断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中,红旗H9能否打破现有的格局,为自主品牌赢得一席之地,值得期待。

  2020年第35周(8月24日-8月30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