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GT新车型下月交付 限量15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4 10:24作者:樊天灏编辑:王立银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欧陆GT新款特别版车型已于近日开始生产,并将于下月开始交付。该车为宾利纪念欧陆GT于2019年的派克峰国际爬坡赛中打破了量产车的赛道记录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并在全球仅限量发售15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由Mulliner个性化部门开发的镭绿专属涂装,并配备了一套碳纤维材质的运动套件与22寸黑绿色涂装轮圈,造型更加抢眼。

  内饰部分,欧陆GT特别版车型采用Alcantara与Beluga皮革拼接的内饰,副驾驶处的门板还换装为碳纤维材质,并在上方加入了派克峰赛道的线路图与10:18.488的时间记录。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峰值扭矩90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3.6秒,最高时速333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