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Urban Cruiser图片曝光 9月22日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24 09:17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丰田Urban Cruiser的外观内饰图片,该车主打小型SUV市场,基于铃木Vitara Brezza打造,现阶段将主要在印度市场销售,有望于9月22日发布,至于未来是否会在其他市场销售,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考虑到丰田Urban Cruiser与铃木Vitara Brezza兄弟车的关系,预计丰田Urban Cruiser的车身尺寸不会有本质区别,应该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丰田Urban Cruiser的外观与铃木Vitara Brezza非常相似,车侧线条几乎一致,前脸部分将进气格栅换成了带有丰田标志的新样式,前杠的设计也做了小幅修改,尾部安装了新样式的LED灯组。

  内饰设计方面,丰田Urban Cruiser也换成了典型的丰田样式,主打舒适风格,由于自身的高性价比定位,内饰主攻实用风格,没有太过于强调豪华感,拥有发动机一键启动、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中控台触控屏等主流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Urban Cruiser预计将会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105马力,扭矩138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器。考虑到当前4挡自动变速器基本上已经在国内市场绝迹了,所以未来引入中国的可能性非常小,至于全球其他市场是否引入,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