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INI COOPER S敞篷版低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24 09:07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敞篷版)谍照,新车为小改款车型,在前后包围以及车身细节有所改变,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以前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比起此前的谍照,最新的COOPER S Convertible去掉了大部分车身迷彩,仅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后包围做了伪装贴纸,车身外部logo等装饰件也被贴纸覆盖。通过轮廓也可以判断,新款COOPER S Convertible使用了更具攻击性的前包围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后包围 也经过了改进,并同样采用了运动型设计。

  有传言称,MINI可能会调整外部的灯光元件,例如新的侧标,或将倒车灯移动到排气管的正上方。内部变化,MINI将使用JCW GP和纯电动MINI COOPER SE中搭载的全液晶数字仪表板。

  预计现款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会继续在新款上沿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140千瓦)和最大扭矩280牛米。还将提供六挡自动和六挡手动变速箱。

  MINI并未明确新款车型的上市时间,但作为一款更新有限的小改款车型,等待的时间不会太久,预计新款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