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5 9月7日将上市 预售包牌价16.18万起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24 08:46作者:郭啸YICHE编辑:王雨

  8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K5凯酷将在9月7日正式上市,而不久前凯酷正式开启预售,3款车型预售包牌价区间16.18-18.98万。

  凯酷是全新一代K5车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适当的改变。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很有力量感;通过三维设计方式所呈现出的全新“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前卫;熏黑的格栅则仿照了鲨鱼皮的纹理,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起亚凯酷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x1860x1445毫米,轴距较海外版K5加长,达到了2900毫米。

  起亚凯酷内饰设计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相比海外版车型,显得整体的科技感与精致度更为出色。12.3英寸触控屏与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所组成的一体式设计,整体更具科技感。悬浮式的造型特别抢眼;同时旋钮式电子挡把也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起亚凯酷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1.5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与之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