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国产纯电动SUV 比奔驰EQC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1 09:36作者:王晨 编辑:王雨

  8月19日,通用汽车在上海举办了“科技展望日”活动,通用汽车官方表示:基于bev3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suv—lyriq很快将进入中国,中美两大市场将同步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和xt6同级别),整体尺寸远超奔驰eqc、宝马ix3等已经国产的豪华纯电动suv。lyriq新车搭载通用全新开发的ultium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83km,领先奔驰eqc等车型。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在45-50万之间,低于奔驰eqc、宝马ix3等德系竞品。

  造型方面,和奔驰eqc、宝马ix3等“油改电”车型不同,基于bev3平台打造的lyriq已经很难看到凯迪拉克燃油suv的影子。新车前脸采用了夸张的造型设计,超大尺寸的盾型饰板看上去极具科技感,两侧则为灯组区域。车身侧面较为修长,搭配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和外观相比,凯迪拉克lyriq的内饰则略显中庸,毕竟双联屏(33英寸)中控设计早已不在新鲜。而像特斯拉、蔚来这样的比较受欢迎的高端电动车都已经开始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且基本已经取消了实体物理按键。

  技术方面,凯迪拉克lyriq搭载了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这是目前首个真正解放双手的驾驶辅助功能,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受制于法规以及道路辅助设施等因素,该技术短期内无法引进到国内。而在动力方面,lyriq将提供后驱及四驱两种形式,两种形式也分别对应单双电动机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yriq可能会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动力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