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ES曝光 增四驱系统/三季度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1 09:17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首次配备了丰田凯美瑞相同的awd四驱系统。

  据悉,全轮驱动系统最多可以将50%的发动机扭矩传递给后轮。该系统响应加速和打滑,当不需要全轮驱动时,将其分离以优先考虑燃油效率。而es f sport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也具有相同的运动调整悬架和19英寸车轮。同时,新车还将推出e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该款车型提供了黑曜石,超白或超声蓝云母车身涂装,并带有黑色镜面,黑色扰流板和深色轮毂,限量推出1500台供消费者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