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CT4/CT5推新车型 换搭新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1 09:15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ct4-v blackwing以及ct5-v blackwing车型谍照图片以及内饰图,新车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动力方面,ct4-v blackwing将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6kw,峰值扭矩603n·m。而ct5-v blackwing将搭载雪佛兰camaro zl1车型同款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5kw,峰值扭矩880n·m,两者均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根据提供的图片显示,新车将配备带有碳纤维材质包裹的方向盘,并搭载全新液晶数字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