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格栅造型 2021款马自达CX-9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1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2021款马自达CX-9车型官图。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格栅造型,同时,新车还将推出Carbon Edition版本车型,并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2021款马自达CX-9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新车虽然依旧采用“盾型”前格栅,但内部的装饰件采用横向“链条”设计,同时轮圈造型也发生了改变,整体更时尚。此外,新车还将推出Carbon Edition版本,并增加碳纤维材料,车身则采用“Polymetal Gray”涂料,搭配黑色光泽后视镜。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大,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内部将搭载马自达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特别版车型还将增加红色真皮座椅、黑色中控台、黑色门板等。此外,新车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马自达CX-9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