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K5凯酷开启预售 预售价16.1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1 07:4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发布消息称,全新起亚K5凯酷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并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9月正式上市。

  预售政策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给予了订购新车的用户多重优惠方案,其中包括车辆购置税补贴和定额5000元商业保险补贴(综合预计价值20000元)、最高20000元的置换补贴、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一个月内开票价原价置换新车、一年之内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费用以及100抵500元/1000抵3000元/5000抵10000元(全国限量5000名)购车款等预售礼遇。

  全新K5凯酷外观细节处理与海外版有所区别,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犀利,同时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增加,意图烘托出更强的运动感。同时,与前格栅相融为一体的前灯组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也是全新K5凯酷的精髓所在,尤其是点亮不规则“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后,很有进攻性。

  从车侧来看,新车采用了COUPE风格的溜背式车身轮廓,车侧顶部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后挡风玻璃下沿,环绕整个车顶,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同时,全新K5凯酷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从海外版的2850mm提升到2900mmm,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阵式的LED灯带与海外版车型一致,视觉效果独特。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的布局与设计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环抱式中控台配备了两块12.3英寸屏幕组合而成的“双联屏”,符合时下潮流。空调控制面板则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海外版车型上调节温度的触控按键,并以金属质感的拨杆替换,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配置方面,全新K5凯酷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后灯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定速巡航、12.3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倒车影像等;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18英寸轮圈、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5个选装包,大幅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K5凯酷将提供1.5T发动机+7速DCT以及2.0T发动机+8AT的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P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