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运动版 2020款福特撼路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说起硬派SUV,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肯定是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经典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实用的配置,使这些车型工具属性更强,但也因此缺少了一些个性。相比之下,还有一些主打个性风格的硬派SUV,拥有更加张扬的造型,并且动力和操控也十分出色,福特撼路者便是其中之一。

  2020年7月17日,2020款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37.48万元。新款撼路者取消了柴油版车型,全系均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升级为10AT变速箱。此外,新款撼路者还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细微调整,新增了运动版车型,配备了更加时尚的运动套件,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在2020款撼路者推出的9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购买?本期购车指南将为您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撼路者并没有针对外观和内饰做过多调整,外观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高大威猛的造型,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丰富的线条塑造出较强的肌肉感。新增的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外观套件,包括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翼子板装饰、轮圈等等,彰显出极强的运动感。

  前脸部分有着美式SUV车型特有奔放风格,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内部横向排列着三条笔直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霸气。前大灯组则采用了类似于“开眼角”的设计,高配车型内部使用LED光源。一体式前包围造型相当硬朗,下方还配备有防擦护板,强调其硬派越野的风格。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平直的车顶线条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较大的离地间隙和高挑的车身预示着其拥有不俗的通过性能。2020款撼路者在前翼子板处印有“10 SPEED AUTO”字样,表明新车已经换装为10AT变速箱。

  尾部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敦实的造型设计,贯穿车尾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上印有“EVEREST”英文标识,精致感不错,后包围造型则与车头相呼应,并且同样配备了防擦护板。

  2020款撼路者全系提供三种尺寸四种样式的轮圈,菁英版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65/65 R17,轮圈采用标准的五辐造型,样式较为普通;豪华版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65/60 R18,轮圈采用相对时尚的Y字形五辐样式;豪华运动版和旗舰版的轮胎规格均为265/50 R20,不过样式有所差别,豪华运动版采用更加新潮的黑色涂装双六辐样式,而旗舰版则采用较为精致的双六辐样式。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撼路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珠光白、极光银、熔岩棕、旭日红、盐湖灰、银砂黑,其中运动版车型仅提供了珠光白、极光银、盐湖灰、银砂黑四种颜色。相对来说,熔岩棕和旭日红两种颜色个性味道更浓,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而珠光白、极光银、盐湖灰、银砂黑四种颜色属于大众化颜色,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

  2020款撼路者的内饰部分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硬朗的线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延续外观硬派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确保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并且依旧使用了传统机械档杆和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2020款撼路者全系搭载了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455牛·米,性能相比老款的2.0T提升显著。此外,新车传动系统还升级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