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 后驱平台/外观似宝马4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20 09:30作者:樊天灏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轿跑版车型的外观渲染图,新车将基于全新CLAR后驱平台打造,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更具扁平化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折线形前大灯组与层次感十足的运动前保险杠样式,非常动感。此外,无框车门的设计也将在该车上继续保留,整体风格与宝马4系轿跑版车型较为相似。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2系的整体布局与新款3系车型相同,全液晶仪表配合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28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hp(约172kW),峰值扭矩350N·m。而M235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hp(约225kW),峰值扭矩450N·m,扭矩方面略强于梅赛德斯-AMG CLA35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