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配置进一步升级 新款捷途X90实车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20 08:58作者: 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拍摄到一组捷途X90的实拍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将在内饰方面有一定改变,该车或仍将搭载1.5T与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捷途X90将延续“徽城翘楚”家族设计理念,其主体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新车针对雾灯区域进行了微调,与下方进气口配合更加协调,未来该车或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侧面和尾部没有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该车与X95的设计语言有着一定的相似性,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成为最大的亮点,加上钢琴烤漆元素点缀,凸显质感和科技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大屏迎合消费者科技审美。

  内部座舱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了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配备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博世第9代ESP、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语音互动、车联网、车载WIFI 等智能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1.5T与1.6T两种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