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7.99-11.90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0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19日,2021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0万元。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H6 Coupe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车身运用了大量锋利线条设计,使其看上去具有一定硬朗感。车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处理,同时,两大灯造型非常硕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不过,腰线以及钣金上的处理为整车带来光影感,官方称这种设计名为“钻石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依旧是熟悉的模样,不过2021款哈弗H6 Coupe在空调区域下方多增加了一排按钮,可开启/关闭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上的红色皮质内饰上还带有菱形纹路,提升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以及胎压监测等。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Telematics(哈弗互联)、语音识别、车载WiFi功能以及后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