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首款量产SUV将国产 搭2.0L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9 13:48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消息指出,由吉利汽车控股的超级跑车品牌路特斯将要在吉利的武汉工厂量产首款SUV车型Lambda,而首款产品选自纯电动车型。据推测,新车或在年内正式投产,年产能将达2万辆。

  作为路特斯的首款量产车型,Lambda基于沃尔沃的SPA架构打造而来。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2017*1625mm。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与宝马X5、奔驰GLE、保时捷卡宴等车的尺寸相近,窜出碰撞的小火苗要与他们展开激烈的竞争。

  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消息发布,只知道新车将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两种座椅布局,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混合动力、纯电动三种组成方式。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与沃尔沃相同的2.0L发动机。纯电动版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模式,输出功率为550kW,续航里程为57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