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坦克300来袭 3款硬派SUV兼顾舒适与越野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19 09:37编辑:赵月

  如今,中国汽车SUV细分市场大部分江山被城市SUV占据,硬派越野SUV的声量很小。不过最近也有不少硬派越野SUV开始崭露头角,逐渐活跃起来,像全新一代路虎卫士、WEY坦克300等。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全新硬派SUV车型,它们兼顾越野硬派和舒适性,个个都是实力派。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官方指导价:77.8-95.8万元

  亮点:硬派造型设计/加入更多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

  2016年路虎卫士车型停产,不过没过多久,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路虎带着全新一代卫士亮相,再一次燃起了国内路虎车迷的硬派越野梦。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不但更新了外观,内饰和科技配置以及动力都选用了品牌最新技术,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首批上市销售的全新卫士均为5门版的卫士110车型,新车的售价为77.8-95.8万元,共推出四个版本。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依然是方正硬派形象,相比现款增加更多时尚元素,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简洁而有力。新车前后灯组都有LED灯带设计,尾部配有外置备胎,提供四种选装风格,每种选装包都提供一种独特的风格,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似乎以往的味道又回来了,车身没有更多复杂的线条,一切为展现出笔直和硬朗。110长轴距版本车型将会拥有900mm的最高涉水深度、291mm的最小离地间距、38°的接近角、28°的翻转角以及40°的离去角。

  来到尾部,外抛的腰线使该车视觉效果变得更宽大和敦实,方形的尾灯设计简单而精致,外挂式的全尺寸备胎也算是以往越野车最明显的标志了。

  进入车内,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内饰表现绝对配得上其百万级豪车的身份,中控设计较为立体,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更有新鲜感。最抓人眼球的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央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档把等,这也让卫士更有底气对抗同级对手。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全新卫士110车型均搭载了3.0升直列6缸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搭配48V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D7x全铝架构,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四驱系统,可选装Active Locking后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